关于2016-2017-2学期网络通识课期末考核安排的通知

2020年06月23日 23:01    点击:

各学院、各位同学:学校引进的网络通识课程教学资源,实施“自主选择+网络修读+考核”的课程修读模式,按照本学期网络通识课教学计划安排,教务处安排考核时间如下:

网络通识选修课学习截止时间为2017年5月28日,考试时间安排在2017年05月22日至 2017年05月28日,学习任务全部完成后方可参加考试。

本学期“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II”试行采用课堂教学与网络课程学习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模式,该课程不安排网络期末考核,该课程学习时间截止为2017年6月25日。

对存在以下未完成网络学习情况的同学,请结合自己的学习进度,于期末考核前尽快安排完成网络视频学习和作业,才能正常参加网络期末考试。

少量同学的视频学习进度还较缓慢,甚至还未开始学习;

部分同学视频学习已完成或基本完成,但作业完成情况没跟上视频学习进度。

网络通识课成绩评定按以下方式如下:

类别

所占成绩比例

网络平台视频学习

50%

平时作业

20%

期末考核

30%

教务处

2017年5月17日

此信息发布单位:【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