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16—2017学年下学期期末考试的通知

2020年06月23日 23:01    点击:

各学院:我校2016—2017学年下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在2017年6月26日—2017年7月6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为规范考试规程,加强考试纪律,建设良好的考风,期末考试各学院须召开考务会,组织进行考务培训。请各学院在第十八周内组织召开考务培训会,考务会由各学院主管教学的副院长主持,内容主要包括:“关于我校2016—2017学年下学期期末考试的通知”、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附件6)、考生须知(附件7)。请强调教师在监考过程中严禁使用手机,不做与监考工作无关的事情。

二、考场及监考教师安排:本学期首次将专业课与公共课于十九周同时进行考试,考试的考场及考试科目较多,所以本学期专业课程的考试暂不进行监考教师交叉,监考教师原则上按各学院安排表进行。考试安排及监考教师安排见“附件2:玉溪师范学院2016-2017学年下学期公共课期末考试日程安排表(课程考试日程查询)”、“附件3:玉溪师范学院2016-2017学年下学期专业课期末考试日程安排表(课程考试日程查询)”、“附件4:玉溪师范学院2016-2017学年下学期公共课期末考试监考教师场次查询”。因本次考试第一次实行专业课和公共课同时考试,如发现考试安排中有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处考务科联系。

三、考场布置要求:请各考场监考教师提前到考场,指挥参加考试学生将教室布置成规范的考场:要求单人单座,抽屉背对考生,前后左右对齐,左右间距≧80CM,设有考生物品摆放处。同时,请教室管理人员安排专人清除垃圾,保持教室的清洁卫生。

四、巡考安排:我校2016—2017学年下学期期末考试定于2017年6月26日—2017年7月6日进行。学校巡视组由学校领导、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领导组成,各教学单位考试期间考试时间内必须有领导值班。巡考安排见“附件5:玉溪师范学院2016-2017学年下学期期末考试巡视工作安排表”。

五、请各学院的教学科研秘书认真核对《公共课和专业课考试日程安排表》,做好本学院学生和监考教师的通知工作。

六、公共课试卷发放地点安排:因每天考试场次较多,请监考教师1考前30分钟领取试卷,考场在校本部的到第13教学楼109室领取,考场在西院的请到西-裙楼1楼讲座厅领取试卷。

七、专业课试卷发放地点安排:请各考场监考教师1考前30分钟到所监考的学院领取本考场的考试试卷,考试结束后由监考教室2将试卷交回到相应的学院(监考教师场次查询见附件3和附件4),届时请各学院安排专人签收。

八、监考教师必须①提前15分钟到达监考地点,对考场进行清理以符合考试要求,②检查考生学生证和身份证(须两证齐全,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组织考生有序入座,并于考前5分钟宣布考场纪律(注意提醒考生取消手机闹铃并关机,手机不可携带在身上,否则视为作弊;闭卷考试桌面上只能放考试用文具和证件),③在整个考试过程中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如实填写《监考记录单》。④监考过程中监考教师必须关闭手机,不做与监考工作无关事情。

九、请各学院加强学生的教育管理,通过宣传栏、主题班会等多渠道、多形式对学生开展品德教育和诚信教育,督促学生遵守考纪,诚实应考。

附件1:玉溪师范学院2016-2017学年下学期公共课期末考试日程安排表(课程考试日程查询)http://www.yxnu.cn/uploadfile/2017/0622/20170622091220259.xls

附件2:玉溪师范学院2016-2017学年下学期公共课期末考试监考教师场次查询

http://www.yxnu.cn/uploadfile/2017/0622/20170622091241518.xls

附件3:玉溪师范学院2016-2017学年下学期专业课期末考试日程安排表(课程考试日程及监考教师查询)http://www.yxnu.cn/uploadfile/2017/0622/20170622091317922.xls

附件4:玉溪师范学院2016-2017学年下学期期末考试巡视工作安排表

http://www.yxnu.cn/uploadfile/2017/0622/20170622091338476.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