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顶岗实习安全教育大会

2019年03月05日 09:29    点击:
       2019年3月1日下午14:00,教师教育学院2016级学生顶岗实习安全教育大会在12教105室召开。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张洁老师主持,王晶晶副书记、郑华副院长参会,2016级2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王晶晶副书记和郑华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2016级学生顶岗实习管理规定和具体要求,针对顶岗实习安全的重要性进行了讲解,要求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牢记“安全第一”,同时强调了在顶岗实习期间要认真遵守实习学校的相关管理规定,服从实习学校的管理,认真完成实习学校分配的任务,在实践中加强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接下来,由张洁老师组织大家签订《顶岗实习安全协议书》。最后,老师们通过与学生交流的方式,耐心的回答和解决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
        此次顶岗实习会议加强了教师教育学院与各小学之间的沟通和交流。通过本次会议,明确了顶岗实习工作的具体要求与安全的重要性,也为我院下一步有序组织学生开展顶岗实习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共青团教师教育学院委员会宣传部宣
邱源(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