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教师资格证国考动员大会

2019年03月12日 09:31    点击:
       2019年3月10日晚上7点,教师教育学院在图书馆多元学术报告厅召开教师资格国考动员大会。大会由王晶晶老师主持,张刚院长进行相关事项解读,2017级全体学生和2018级专升本全体学生及其它各班的30名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动员会。
        首先,王晶晶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举办本次动员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接着,张刚院长为大家详细讲述了教师资格证国考的政策和要求。教师资格制度是国家对教师实行的一种特定的职业许可制度,对师范学院学生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之后,院长进一步介绍了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内容和备战教师资格证考试应具备的状态,并对同学们给予了莫大的鼓励和祝愿:“用现在的努力铸就未来的辉煌,以实际行动实现自己的教师梦”。
 
        最后,由王晶晶老师对张刚院长的讲话做了总结,为我院学生备战教师资格证国考指明了方向。
共青团教师教育学校委员会宣传部宣
夏周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