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州幼儿园到教师教育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2019年03月15日 09:35    点击:
       就业是每一位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槛,是大学生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更是大学生实现自我价值的重要路口。教师教育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就业,想法设计开辟平台以帮助学生成功上岸。2019年3月12日上午9:00,德宏州幼儿园到我校12教学楼310教室举办了幼儿教师的专场招聘会。  
       早上八点半已有信心满满的应聘者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在门外候场。招聘会开始,首先由来自德宏州幼儿园的领导、老师做了自我介绍,并向本次参加招聘会的同学介绍了本次招聘会的目标、要求及注意事项。随后便进入面试环节。在面试环节应聘者们多才多艺,歌唱、舞蹈、钢琴等各项才艺纷纷在招聘会上精彩展现。手工、绘画作品等展品更是把招聘会一次次推向高潮,展示了我校大学生极高的专业素养。最后到场的刘飞书记,王晶晶副书记和张洁老师对应聘者表示衷心的祝愿,愿大家珍惜机会,充分展示自我,找到理想工作。
        本次招聘会在激烈的竞争中落下了帷幕,预祝我院2015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应聘成功。
共青团教师教育学院委员会宣传部宣
黄希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