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2015级毕业生事业单位报考指导讲座

2019年04月15日 09:37    点击:
    2019年4月12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12教105教室开展了2015级毕业生事业单位报考指导讲座。讲座由刘飞书记主持,张刚院长主讲,2015级全体毕业生参加。

  

首先,由刘飞书记介绍本次讲座的主旨是为全体毕业生报考事业单位进行指导,并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始;接着,张刚院长从事业单位报名流程,各地岗位发布数量及其教师岗位数量、考试大纲、考试的具体时间及其科目等方面进行分析介绍。以玉溪为例结合去年的事业单位分数情况分析今年的报考情况,并根据岗位条件分析如何选择报考岗位。同时,在讲座中张刚院长还对目前事业单位公告有疑问的学生进行一一解答;最后,由刘飞书记对本次讲座活动进行总结并宣布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为全体同学提供了有效的事业单位报考指导方式,让有意向报考事业单位的同学掌握报考事业单位的相关技巧,有效避免了学生的盲目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