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事业单位考试培训活动顺利开展

2019年04月23日 09:39    点击:
       为帮助毕业生科学复习、提升考试水平,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由玉溪师范学院学工部主办、教师教育学院承办为期4天的事业单位考试免费培训于2019年4月17日至20日在12教509、508、604室开展。我校邀请到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的行业内部培训师王炳森老师作为主讲人,参训人员为我校2019届参加5月19日事业单位统考毕业生。
       讲座伊始,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试卷主要题型包括辨析题、案例分析题、教育方案设计题等。勾出了考试重点,分享了一些答题经验,随后将大家引入本次培训内容《综合应用能力(D类)》,主要包括师德与职业认知、教育教学核心能力和教师自主发展能力。培训期间,王老师密切结合考情,分析出考试重点主要包括正确的教育观念,对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正确认知,能够按照教育相关法律法规分析和解决问题,依法施教;学生发展指导能力、教学设计与实施能力、教育组织与管理能力、教育教学评价能力、沟通合作能力和能够主动学习和反思,能够在各种压力情境下积极进行心理调适,自主进行专业发展规划。最后,王老师给予了同学们鼓励,培训圆满结束。
       通过为期四天的培训,我校毕业生们进行了科学全面的复习,对考点有了更加透彻的理解,有了巨大超越。在此,也衷心祝愿我校2019届参加事业单位统考的毕业生们能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