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9年06月21日 09:43    点击:
       依依惜别母校,深深师院情长存。2019年6月19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长马力、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晶晶主持。
       玉溪师范学院校长马力教授致辞,他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毕业生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无论在哪里,无论从事什么工作,都应该坚持“锻炼、思考、学习、合作、大爱的习惯”,锐意进取,再创辉煌。马力校长的教诲,成为毕业生们在学校的“最后一堂课”。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张刚教授也发表了院长致辞,祝贺同学们学有所成,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人生征途上书写更绚丽的辉煌。毕业生代表李沦同学发言:回顾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感激领导老师的谆谆教诲,并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继续发扬勤奋好学、拼搏进取的精神,为母校增光添彩。非毕业生代表张婷同学也为将毕业的师哥师姐们送上诚挚的祝福。
        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郑华宣读《关于授予2019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由校长、学院党政领导和副高及以上职称教师向全体毕业生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飞宣读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和考取研究生同学的名单,并颁发获奖证书。
        毕业典礼在师生的纪念合照中落下帷幕。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毕业典礼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祝福2019届毕业生前程似锦,时光不老,青春不散!
共青团教师教育学院委员会宣传部宣
(冯一伶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