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2019年09月12日 09:50    点击:
       9月10日,教师教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在我校多元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飞、副院长郑华、毕业班班主任、全体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副院长郑华主持。1568274246697047.jpg

       首先,刘飞书记对此次实习做了动员讲话,强调了本次实习的重要作用,希望大家通过实习加强对自身专业和行业的了解,提高综合运用知识的水平,同时调整好心态,迎接此次的实习。并且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能够克服困难,同时应注意人身安全,保证实习活动顺利进行。

1568274260624970.jpg

       随后,郑华老师对教育、教师等专业名词的概念进行了解释讲解。她提到实习是一次很好的机会,能够把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对待。并详细阐述实习相关事宜,包括实习作业的内容,实习体现形式等问题做了安排与部署,希望大家在实习中有所收获。

1568274274941691.jpg

       通过此次动员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实习的意义,还使同学们了解到了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有利于实习工作的进行。相信大家定会在实习中保持昂扬的状态,并收获累累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