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19年考研心路分享会

2019年09月13日 09:53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考研热情,帮助学生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相关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9月11日教师教育学院在12教学楼508室召开考研心路分享会。1568274412970050.jpg

       会上,左兴玲博士分享了她的考研经历。她分别从专业、学习科目、学习计划、学校选择、心态问题等几方面分析,指出对于考研的复习要做到制定详细的复习计划、合理分配复习时间、要有决心和毅力坚持按计划复习,她还着重强调心态问题,她表示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很重要。
       李明奎博士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考研的宝贵经验。他认为,考研的成功等于正确的方法、不懈的努力、良好的心态及恰当的复习材料。李博士风趣的语言、清晰的思路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1568274421801387.jpg

       此次考研心路分享会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祝愿同学们能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