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6级实习总结会

2020年01月03日 10:09    点击:
       12月30日下午,我院2016级的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和教育技术三个专业分别召开了实习总结会,学院党政领导、各位系主任、实习带队教师及16、17级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分别由各系主任主持。

04101.jpg

        首先,优秀实习生展示了几个课堂教学片断、汇报了实习期间在各个实习学校的实习经历和心得体会。经过几个月的实习和锻炼,同学们在知识积累和实践能力方面均有了长足的进步,同时,他们深深感受到,当代的大学生不仅要努力加强自身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更重要的是应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学会如何做人做事。两个小时的展示和汇报,全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实习带队教师针对实习过程中的教学教法、工作态度、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了归纳性总结,并对今后的实习工作提出建设性建议。

04102.jpg

       随后学院领导为实习表现突出的学生颁发奖状,对优秀实习生给与肯定和认可,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长补短,不断完善和充实自己,争取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