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22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2年05月05日 13:58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2023年学生的考研热情,增强学生考研信心,明确考研目标与方向,解答考研疑惑,4月29日,教师教育学院在科学讲堂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教师教育学院关香丽老师主持,教师教育学院2018级拟录取的10位考研同学及正准备考研的其他年级同学参加,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莫晓辉、党委副书记沈丽萍、院长助理李学孺出席。

学院党委书记莫晓辉介绍了2022年教师教育学院学生考研情况,对拟录取的10位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结合就业形势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对2023年考研同学提出了殷切期望。

2022年考入东北师范大学、海南师范大学、云南师范大学、贵州师范大学等高校的10位拟录取同学依次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综合介绍了他们在英语、政治、专业课复习,以及如何做好考研计划、心理调节、备考策略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关香丽老师作总结发言,她鼓励准备考研同学向学长学姐们学习,及时做好考研计划,不畏困难,努力拼搏,成就精彩人生,为教师教育学院续写佳绩。

近年来,教师教育学院通过党政领导主抓,设置专人管理,教师“一对一”针对性辅导等措施积极助力学生考研。2022年,考研学生上线率大幅提升,拟录取人数创新高。考研经验交流会,为教师教育学院拟考研同学提供了指导,鼓舞了士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