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有约,共话成长——段红云校长与教师教育学院师生代表座谈

2023年05月25日 11:21    点击:

523日上午,段红云校长到教师教育学院与师生代表进行座谈,了解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情况,深入听取师生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莫晓辉、院长王晶晶、青年教师李明奎、学生代表吴成明和施婧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长认真询问了解了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代表吴成明、施婧当前就业及生活情况,询问他们毕业后的规划以及对学校的建议。同时,对两位即将毕业的同学给予了祝福,表达了期许,希望他们在步入自己的工作岗位后,能向身边的优秀榜样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在岗位上发光发热。

在与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中,校长详细询问了李明奎老师的求学情况和工作情况,征询其对学校发展的相关建议。李明奎老师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和困惑进行了汇报交流,并表示将结合自己的专长,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