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专业发展调研会

2023年05月26日 15:5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党中央、云南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教师教育学院院长王晶晶、分管教学副院长殷素梅于2023523日在12303会议室开展小学教育专业发展调研,小学教育专业部分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会上,小学教育专业负责人黄丽辉和部分教师代表围绕小学教育专业教师队伍建设、课程设置、实训室建设等情况对专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晶晶院长指出,专业教师要不断开拓创新,努力解决专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要发扬实干精神,坚持求真务实,不断提升办学质量。殷素梅副院长强调,小学教育专业要牢牢抓住“B”类专业建设的机遇,全面提高我院专业建设的质量,提升小学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认可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