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U-G-S”一体化建设新篇章——玉溪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与玉溪第四小学签署教育实习基地建设协议、博士工作坊建设协议

2023年11月28日 09:44    点击:

1124日,玉溪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与玉溪第四小学在玉溪第四小学会议室举行教育实习基地建设协议、博士工作坊建设协议签约仪式。玉溪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王晶晶、小学教育系教师关香丽博士、单新涛博士、景艳博士,玉溪第四小学校长梁洪、教务处主任任丽颖老师、冯丽艳老师等共同出席本次合作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王晶晶院长对玉溪第四小学在师范生人才培养方面给予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小学教育专业近几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情况,表示希望达成长期的深入合作。王院长提出:“我们希望玉溪第四小学在我院小学教育B类专业建设过程中继续给予支持,双方可以通过“杏坛先锋面对面”系列活动,以及其他相关的活动来达成联动,共同展开教学实践、教研活动等。”

玉溪第四小学梁洪校长表示,持续深入的合作是双方的共同期待,也在两校之间一直深入实践着。并说道:“感谢教师教育学院对玉溪第四小学的信任,玉溪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在合作中逐步促进师范生培育,也希望今后在一系列的互动交流中,尤其是博士工作坊的建设过程中,共同推动两校的发展,从而更好地实现“大小”一体化。”

最后,双方进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达成了深度的合作意向与共识,并形成了深入的合作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