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市教体局到访教师教育学院

2024年03月11日 17:43    点击:

2024311日上午,澄江市教体局总督学黄瑞娟一行到教师教育学院访问,双方就基础教育、学生实习、课题研究等工作展开座谈。座谈会在12303会议室召开,教师教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小学教育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交流座谈。

会上,教师教育学院院长王晶晶对澄江市教体局来访表示欢迎,党委书记莫晓辉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学生规模、学生实习、学生就业等基本情况。



澄江市教体局总督学黄瑞娟介绍了澄江市小学的基本情况,对我院到澄江市小学实习的学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在今后的学生实习、科研课题申报、教学成果申报方面有进一步的合作,教师教育学院能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扶持。



最后,王晶晶院长表示此次交流为澄江市教体局和教师教育学院提供了一个宝贵的交流平台,我院与澄江市小学一直有着深度合作,感谢澄江市教体局对我们的信任,教师教育学院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澄江市教体局的工作,也希望澄江市教体局对我院实习学生除了提供安全保障、生活保障,也对我们学生的教学能力提升进行关注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