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21年就业促进周系列招聘会幼儿园专场邀请函

2021年06月09日 20:31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玉溪师范学院创建于1978年,是一所以师范专业为基础,哲学、文学、理学、工学、法学、教育学、管理学、经济学、农学、艺术学等多学科共同发展的省属全日制本科高校。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的通知》精神,按照“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招聘”工作原则,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下,畅通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沟通渠道,学校决定举办玉溪师范学院2021年就业促进周系列招聘会,教师教育学院诚邀贵单位到场招聘。现将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举办时间

2021611日(星期五),8:30开始签到,9:00正式开始

二、举办地点

玉溪师范学院第十二教学楼智慧教室103

三、招聘会规模

20家用人单位

四、报名须知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1610日(星期四)16:00

(二)报名方式:通过邮箱报名,报名时请提交《用人单位进校招聘登记表》、营业执照副本或组织机构代码证扫描件(加盖红色单位公章)。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报名材料接收时间69日开始。

教师教育学院邮箱:zyy@yxnu.edu.cn

五、参会须知

(一)请各用人单位自备与招聘相关的宣传海报及材料;

(二)学校为每个参会单位提供一个展位,招聘会免收会务费、展位费,并为需复试的用人单位提供面试场地。

(三)用人单位招聘人员于招聘会举办当天8:30前入校,

本次招聘会暂不邀请51日后有辽宁、安徽旅居史人员和来自疫情高、中风险地区,未通过参会审核的用人单位来校招聘,尽请谅解。各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人员宜不超过2名且进校前14天内无疫情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

参会人员进校请扫行程码、健康码、测体温、戴口罩。体温异常者拒绝进入校园。活动期间佩戴口罩,保持合理的社交距离。

(四)本次招聘会统一从玉溪师范学院东门入校。(红塔大道上)

(五)用人单位如有不遵守防疫安排、存在违反教育部“三严

禁”要求等行为,学校将停止其招聘活动,维护毕业生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老师 18487261194

 

玉溪师范学院

2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