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暨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2021年03月24日 21:27    点击:

20201224日下午14:30,教师教育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在12509教室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暨第四季度党员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莫晓辉主持。



莫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重新对党章的重点部分进行了学习,通过重温党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纲领、党的宗旨、党的纪律、党的奋斗目标、党的义务权力的了解和理解。学习后莫书记强调,“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党章对党的性质、宗旨、党员的标准、干部的要求,特别是党的纪律要求,都作了明确规定。但现实当中,由于一些党员和党的领导干部忘记了党的纪律和规矩,我行我素,没有底线,使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不同程度地存在一些问题,不利于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通过学习,重温党章的规定,对于唤醒全体党员的党章党规意识,使之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责任,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是完全必要的、很有意义的。接下来,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学习活动结束后,教职工党员纷纷表示:对于新中国来说,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必将永彪史册,万古流芳!中国人民是不畏强暴的,有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勇气,中华民族这种传统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英雄主义气概是我们的民族之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