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24日 21:49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2021年3月12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在12-508召开以“不断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三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常雯婕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会上,莫晓辉书记就3月11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的巡视意见进行了传达,同时也反馈了省委巡视组的整改要求以及张学武书记提出的改进方向及措施。并对教师教育学院下一步的党政工作提出要求。

活动的第二阶段,全体教师党员共同学习和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重要内容。

通过集中学习,加深了教职工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了解,也加深了对党中央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有关要求的把握,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