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年03月24日 21:52    点击:

2021年3月12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在12-508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常雯婕主持。

会前,党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普通党员认真组织谈心谈话,做到充分交流思想,会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打好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常雯婕同志通报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从“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作对照检查。全体教职工党员结合本职工作情况,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发放民主测评表,根据党员的日常表现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内容集中,发言务实。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相互提出了许多一针见血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努力方向,达到了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