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20220620

2022年06月23日 10:50    点击:

2022年6月20日,教师教育学院在12教303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和《通告第8号——关于调整入(返)玉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党政联席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莫晓辉主持。

首先,莫晓辉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重点强调了通知中“支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精准开展困难帮扶……”等重要政策及要求,要求党政领导要提高认识,共同努力做好2018级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

接着,莫晓辉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通告第8号——关于调整入(返)玉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要求大家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按玉溪市最新的属地政策及学校的相关要求执行。

最后,相关党政领导结合以上学习对各自近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莫晓辉书记重点对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毕业生去向就业登记,以及毕业生离校后的就业帮扶等工作做了重点强调,要求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及服务意识,为毕业生提供不断线就业服务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