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莫晓辉为教师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2023年05月25日 11:12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上来,522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莫晓辉以“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为题为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上党课。

莫晓辉书记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中国式现代化”的阐述,从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动力、显著特色和本质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自身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与大家交流学习心得、分享感悟收获。

莫晓辉书记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重在自觉、贵在坚持、成在践行;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院发展全过程、各方面,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努力走出一条符合教师教育发展规律、体现师范特色、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现代化教育之路。

聆听党课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共同富裕新征程上彰显教育担当、展现教育力量、贡献教育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