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3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024年03月28日 17:26    点击:

2024325日下午3点,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2303召开会议,本次学习主题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莫晓辉主持。

首先,莫晓辉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2024年第6期)上的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

 其次,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树兵做中心发言,他就个人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谈了自己的体会,他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历史沿革出发,详细讲解了《条例》的内容,强调了学习贯彻《条例》的重要意义,呼吁广大党员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条例》的重要内容和着力方向,强化自我约束,养成纪律自觉,形成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争创一流专业、一流学院实干。

最后,莫晓辉书记作会议小结时强调,做好教师教育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重大,各位领导干部、党员同志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长期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持续深入学、联系实际学,要以身作则,廉洁自律,敢于担当,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学院廉洁文化建设,积极传播正能量、传播主旋律,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地与各种错误言论和行为作斗争,共同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学院生态环境,以强烈的使命感和高度的责任心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