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华诞 献礼百年--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手工作品展

2021-06-21 22:19:03   发布:白媛    点击:


百年华诞,铸就辉煌;书香教苑,翰墨飘香。2021年6月20日,玉溪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手工作品展在12教二楼正式开展。此次书画展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做好党史教育工作、讲好党和革命先烈、革命根据地的故事;聚焦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进一步激发师生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切实增强师生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师生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惧风雨、勇担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

《初心·使命》  作者:苏丽琴

《新纪元》 作者: 张君谊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此次书画手工作品展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在集中选优的基础上,汇集了多幅优秀艺术作品,涉及书法、水墨画、剪纸等多种艺术门类。书法展主要包括小篆,楷书等书体,风格迥异,形式多样,均以“追忆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具有较强的文化和艺术感染力。

《沁园春-雪》作者:李成义

《喜迎中共建党百年》 作者:黄小倩

《党恩颂》作者:侯俊伊

美术展品囊括国画、剪纸、水墨等形式,作品各展所长,各具特色,立意高远,创意新颖,风格多样,异彩纷呈,既体现了绘画手工作品的艺术性,又表达出敬党爱国的思想性,展示了我们伟大的党在新时代征程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时代主旋律。

《砥砺奋进的100年》作者:杨孝琴

《党的辉煌百年》作者:马冰楠

《百年风骨》 作者:李端云

《清风雅韵》作者:叶锶洁

《敦煌》作者:袁文艺 

《山河无恙,盛世所愿》作者:刘晶晶

《百年复兴》  作者:师肖、喻颖

《井冈山会师》  作者:田极赛

本次书画手工作品展是我院全体师生的文化艺术结晶,旨在通过各类展品,用饱含深情的笔墨描绘、赞美中国共产党的建设成就,以精美的书画手工作品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献礼!

展览将持续到7月底,并对广大群众免费开放,欢迎各位前往展厅观展,教师教育学院期待着您的到来!


玉溪师范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团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