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起连心桥,沟通零距离——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4月份师生恳谈会

2023-04-29 19:20:09   发布:白丽娜    点击:

架起连心桥,沟通零距离——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34月份师生恳谈会

为增进师生交流,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学生问题,助力学生成长,教师教育学院于424日下午于12103教室开展4月师生恳谈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张洁老师主持,教师教育学院各班班长、团支书、宣传委员等30余名学生代表参会。


会议伊始,张老师以亲切的口吻,告知学生恳谈会召开目的是了解同学们真实的诉求,以帮助大家更好地解决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告诉学生放松心情,针对学生学习、生活及成长中的各种问题开展自由交流。随后各班级代表畅所欲言,围绕“生活诉求”“专业学习”“个人成长等方面踊跃发言,与会老师认真倾听学生的建议与困惑,详细记录学生问题,及时地回应,耐心地解答,同时,进一步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规划适合自己的成长道路”。


本次恳谈会较好地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学院将持续关注学生的意见建议,积极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努力创设良好的育人环境,促进学生的成长。


玉溪师范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团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