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党章 汲取新动力--教师教育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培训

2023-05-22 22:46:08   发布:白丽娜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开展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深刻领悟新党章的内涵,进一步提升广大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5月22日,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莫晓辉以“学习党的二十大修订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为题为我院学生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学生党员、青马工程班团学干部近70余人参与学习。

莫晓辉书记从新党章的理论意蕴、发展历程、价值意蕴、实践要求四方面进行了系统讲授。他强调:希望大家通过党章学习,增强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在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以新党章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莫晓辉书记向全体党员发出号召:“学党章强信念,勇于担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做有文化、有智慧的新青年、好党员。”



玉溪师范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团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