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莫晓辉深入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调研

2023-05-22 22:50:10   发布:白丽娜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2日,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莫晓辉深入两个学生基层党支部开展专题调研,广泛听取学生党员意见。

调研会上,莫晓辉书记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问题为根本目的,主要聚焦在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党务工作开展方面堵点难点、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座谈。与会党员分别就加强理论学习、建设学院特色党建品牌等方面积极发表意见。

莫晓辉书记强调,通过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旨在实现聚焦短板,进一步发现和解决基层党组织在开展党建工作过程中遇到的突出矛盾和问题、进一步总结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下一步,学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促发展,以党建聚人心,实现党建工作与学院各项工作互促共进,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玉溪师范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团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