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青协清扫田径场垃圾,美化校园环境

2017-06-20 00:03:17   发布:    点击:

10月10日,为传递青春正能量,教师教育学院志愿者积极参加院青协开展的“美丽校园”志愿清扫活动,为美丽校园而清扫。

17:30同学们在田径场门口集合,进行简单的任务分配后,青协志愿者负责人组织志愿者对田径场及附近道路进行了清理。同学们积极清理垃圾,不怕脏,不怕累,相互配合,塑胶跑道、草坪深处均已不见塑料袋、瓜皮、纸屑的踪影。同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阳光下,滴滴汗水挂在他们自豪灿烂的脸上,显得如珍珠般耀眼闪亮。

活动结束后,并以合影留恋结束了本次的志愿活动。清扫过程虽然持续的时间不长,但是学习雷锋精神的经历却不会被志愿者们忘记。雷锋的奉献精神深深烙在志愿者们心里,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从实践体验了雷锋精神,并将把雷锋精神落实到以后的生活中去,把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扬光大。

玉溪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6年10月10日

玉溪师范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团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