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青协关注卫生,共建清洁田径场

2017-06-20 00:07:33   发布: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在一个干净整洁的田径场运动,教师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0月17日17点30分在田径场进行清洁活动,大家刚刚下课就带着各种工具赶到田径场,负责人快速的布置任务,大家迅速投入战斗,大家情绪都很高涨。本次打扫主要是对田径场的清扫,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洋溢,互帮互助,充分体现了教师教育学院志愿者协会组织队伍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

直到活动结束,大家都出了一身汗,看着干净的田径场,一群充满青春的脸洋溢着笑容。一个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能够舒缓学生的心情,并且对学生的身心健康十分有益,学生的生活是充实而忙碌的,给学生们提供一干净整洁的运动环境,就是给同学们筑起一道通向成功的桥梁,打开了一把防护伞。

最后以合影留恋的方式结束本次的实践活动。

玉溪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6年10月18日

玉溪师范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团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