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青协美化校园环境,志愿者在行动

2017-06-20 00:11:38   发布:    点击:

2016年10月24日17:30,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教师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对田径场进行清扫活动。

在进行简单的任务分配后,志愿者们开始进行打扫田径场,她们手提簸箕、扫帚、垃圾袋,清扫生活垃圾,认真细致地铲除垃圾死角。志愿者们三个一群、五个一组,分组共同协作,有的用扫把扫垃圾,有的用,火钳捡垃圾不到半个小时,田径场上已不见了果皮,纸屑,塑料袋的身影,整个田径场被志愿者们打扫得干干净净。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阳光下,滴滴汗水挂在她们自豪灿烂的脸上,显得如珍珠般耀眼闪亮。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营造了整洁、有序、优美的校园环境,更加激发了同学们保护环境意识,树立起“学校是我家,环境靠大家”的主人翁意识。

玉溪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6年10月24日

玉溪师范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团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