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手系蓝丝带,服务你我他

2017-06-20 00:14:17   发布:    点击:

2016年12月5日是国际青年志愿者日,玉溪师范学院也于该日下午在人文讲堂召开了青年志愿者宣誓暨评优表彰大会。各学院志愿者纷纷提前到场,气氛十分热烈,场面秩序井然,大家手上都系着蓝丝带,体现了宣誓热情。

大会共分为四项议程:

一、微电影观看。

二、2016级新青年志愿者宣誓活动。

三、马文龙老师发表重要讲话。

四、表彰志愿服务先进集体与优秀志愿者。

会议开始播放了玉溪师范学院制作的微电影,该电影阐释了青年志愿者的意义。另外,马文龙老师给我校青年志愿者们提了几点建议,分别是:一、扩大本校志愿者服务影响力,同时努力开拓服务阵地。二、加深品牌意识、有所创新。三、加强青年志愿者组织管理。

在本校青年志愿者们线上线下的志愿服务中,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志愿者服务校园、服务社会的无私奉献精神,优秀志愿者代表与献血志愿者的发言也向会议成员传达了我校青年志愿者无私的服务精神。

玉溪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6年12月5日

玉溪师范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团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