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青协 铲除小广告,我们在行动

2017-06-20 00:17:41   发布:    点击:

2016年10月27日中午,教师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园内举办了清理小广告的活动。受当前宣传效应的影响,多数商店、超市以张贴小广告为宣传自己产品的主要形式,造成了小广告遍地都是的现象。为解决这个问题,并引起同学们对环境保护的重视,青协组织策划了此次的清理小广告活动。

12:40,志愿者们在龙马公寓前集合,并组织签到。集合完毕后明确了各小组的成员,之后按照计划进行活动。活动中各个小组积极参与,严肃对待。志愿者们认真的清理各个地点的小广告,每位志愿者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无论炎热还是劳累,依旧努力完成分配给他们的任务。

清理小广告是一个传递正能量、宣扬爱护环境思想的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们树立保护环境的意识,而且为保护学校环境尽一份微薄之力。虽然这仅仅是学校清理环境的一小步,却是志愿工作者的一大步。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学会了互相配合,互相帮助,不偷懒,不躲避,真实的锻炼了干事们的能力。这次活动不仅发扬了志愿者不放弃和坚持到底的精神,同时也教会大家去爱护环境,建立起一个环保意识。

玉溪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6年10月27日

玉溪师范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团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