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国际幼儿园招聘会

2017-06-17 23:06:19   发布:    点击: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在2017年3月9日15:00,玉溪市国际幼儿园在我校14教102举办了幼儿教师招聘大会中,学院积极组织2013级学前教育的毕业生们参加此次招聘会,教师教育学院辅导员张洁老师亲临会场指导并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交流。

招聘会由国际幼儿园园长李蔚老师主持,此次招聘会主要是面对玉溪师范学院13级学前教育应届毕业生以及往届有教学经验和有意向的毕业生;招聘会上,咨询了解的同学秩序井然,认真聆听用人单位的相关要求,做好相应准备,现场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为将来就业积累经验。

参会幼儿园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此次招聘会也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宣

李炳俊(供稿)

玉溪师范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团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