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在一日活动中培养幼儿良好的习惯”讲座成功举行

2017-06-18 23:01:04   发布:    点击:

2014年11月27日上午8::30,教育学院在科学讲堂举行了“在一日活动中培养幼儿的良好习惯”的讲座。在此次讲座中,云南师范大学科学与管理学院的李红老师担任了主讲人。教育学院所有学前国培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李红着重从美术的分类、美术教育的重点等几个方面阐述了美术教育活动。幼儿美术的分类,分为美术欣赏和美术创造。在美术欣赏中,要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引导幼儿发现美。美术创造又分为平面创造和立体创造,平面创造包括绘画和剪贴,立体创造包括绣工和制作。

幼儿美术教育的重点:是美术教育活动是否能使幼儿能够产生兴趣,乐于看,找到乐趣。最后,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通过本次讲座,许多国培老师都得到了很多启示。在幼儿美术知识这一方面有了更深的了解。相信在他们以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出色。

(教育学院宣)

玉溪师范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团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