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行“做智慧父母,建快乐家庭”的讲座

2017-06-18 23:03:42   发布:    点击:

2014年11月26日上午8:00,教育学院在聂耳音乐厅开展了 “做智慧父母,建快乐家庭”的讲座。此次讲座由陈林老师—中国亲子教育第一人做主讲,教育学院全体国培老师都参与了此次讲座。

教育学院的国培老师们,有的已经为人父母,有的将来也会成为爸爸妈妈。更重要的是,他们所教育的是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因此此次讲座的话题是专为国培老师们展开的。首先,陈林老师给国培老师们讲了自己教育孩子的方法和经历,讲了他孩子在被教育过程中的成长与收获。国培老师们都听得很认真,因为这些让她们懂得为人父母该怎样去教育和培养自己的孩子。然后,陈林老师向国培老师提了一些问题:你喜欢抚养、教育孩子吗?你希望培养出什么样的孩子?如何培养影响孩子一生的品格等等。国培老师们都很认真的回答了这些问题,气氛很活跃。最后,讲座在国培老师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通过这次讲座,国培老师们交流了教育孩子的经验与培养孩子的方法。让她们真正懂得了该怎样做智慧父母,建快乐家庭。相信在以后教学活动中,他们会更加出色。

(教育学院宣)

玉溪师范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团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