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13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2017-06-18 23:06:27   发布:    点击:

为做好2013级顶岗、实习安排工作,使同学们能更好的迎接未来三个的顶岗、实习生活,教师教育学院于2016年9月9日14:30在科学讲堂召开了2013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丽老师,副院长郑华老师、王晶晶老师以及201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王晶晶老师对此次实习做了动员讲话,对顶岗、实习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顶岗、实习前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能够克服困难,保证实习活动的顺利进行。紧接着郑华老师主要就班级管理和授课方式进行了解说,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好课后的反思总结工作,并在实习过程中认真做好实习记录。最后,李丽书记从怎样有效的教学、在实习中学会做人做事,和实习中的纪律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并对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进行了补充,祝愿同学们圆满完成本次的实习。

通过动员大会,学生们不仅提高了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对本次顶岗、实习内容有了初步的了解,为顺利完成顶岗、实习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玉溪师范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团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