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新生入学系列之八:校史与院情介绍

2017-06-18 23:12:13   发布:    点击:

为了提高2016级新生对玉溪师范学院和教师教育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优势的认识,增强对教师教育学院人才培养的信心,使同学们明确专业学习目标,了解学校的管理规定,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教师教育学院于2016年8月27日8:00在科学讲堂进行了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之校史与院情介绍,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刘飞主讲。

会上,刘飞院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教师教育学院办学的历史、现状、定位以及形象系统。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丰富多彩的生活,让同学们对学院、对人生有了更深的了解。随后,刘飞院长分享了一则学习资料,并就“如何上大学”这个问题向同学们做了解答。

最后,刘飞院长语重心长的告诫全体新生:在大学生活中,首先要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要有理想、有计划,走好自己的大学之路。希望同学们牢记老师的嘱托,努力前行。

此次的讲座,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我们的学院和学校,最重要的是让同学们有个新的良好的起点,同时拥有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

玉溪师范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团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