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新生入学系列之二:大学生涯规划讲座

2017-06-18 23:13:39   发布:    点击:

2016年8月28日早8:00,教师教育学院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大学生涯规划讲座在科学讲堂顺利开讲,此次讲座由郑华老师担任主讲,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教育技术学的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在《毕业歌》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接着郑华老师分享了自己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告诫同学们要珍惜时间,多读书,多学习,并向学生们介绍了在各个年级应该看的书籍。讲座之中,郑华老师不时与学生互动,活跃现场气氛,以使大家对生涯规划有更加直观和深入的了解。最后,她希望同学们都能够正确的进行生涯认知、决策与规划,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根据实际情况不断完善和改进生涯规划,努力践行,持之以恒,将目标由规划变成现实,以此来实践自己的人生。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生增强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升自身水平提供了良好平台。今后我院将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邀请更多老师开展多种形式的讲座。

玉溪师范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团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