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2017年毕业生座谈会

2017-06-20 21:02:38   发布:    点击:

2017年6月19日,我院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在12教207教室举行。党委书记李丽、院长刘飞与2017届30位毕业生代表亲切交谈并致以毕业的祝福。

李丽老师首先针对毕业生找工作以及工作中会遇到的一些问题做了分析和解答。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各专业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对学校四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学习环境、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优化教学课程,有针对性的开展教学;希望图书馆的资源配置进一步优化;希望学校拓展就业渠道,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合作等。

最后李丽书记做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母校的深厚情感与真切关注,感谢毕业生为学校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肯定他们所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学校将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在今后的工作中对梳理的问题逐步进行落实。

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宣

李炳俊(供稿)

玉溪师范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团学网